注册

教育辅导视角:广州新思维右脑开发培训机构有何“法宝”


来源:中国网

转眼到了六月,孩子们的暑假正一步一步的靠近。很多家长们深知暑假时间之长,是孩子学习进步的好时期,担心孩子相比同龄人失去了竞争优势。你还在为孩子暑假的学习计划发愁?想给孩子留下一个终身难忘的暑假经历?想

转眼到了六月,孩子们的暑假正一步一步的靠近。很多家长们深知暑假时间之长,是孩子学习进步的好时期,担心孩子相比同龄人失去了竞争优势。你还在为孩子暑假的学习计划发愁?想给孩子留下一个终身难忘的暑假经历?想让孩子的学习在暑假来一次大蜕变?那么就让孩子参加2017夏季最强大脑集训营吧!在八天的训练里,有多名世界记忆大师和全国辅导名师入营指导孩子,利用思维导图有效开发孩子右脑潜能,快速提高成绩,同时提高孩子的想象力、记忆力,引爆大脑潜能。

新思维教育培训机构推出的2017夏季最强大脑集训营,独创“最强大脑”式记忆法,利用八大记忆法让孩子快速提升记忆力,打破常规记忆曲线,趣味互动教学,指导孩子学会快速记忆核心考点,做到边玩边学,从学习中获得乐趣,从此爱上学习!

除了有专业的师资团队和科学有效的趣味课程,为了让孩子能得到充分的锻炼,今年的最强大脑集训营的学习营地从原来的大学校堂,升级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广州驻军单位,周边环境优静、空气新鲜,拥有大型军事练习场地、部队标准营房,住宿环境干净卫生,保证孩子住得舒适!集训营采取24小时全封闭军事化管理,出门考核制度、军事化集训模式,为了能更好地锻炼孩子的品格,培养集体精神,让孩子从学习到生活都要一个全新的面貌。

优质的教学条件和军事化的学习环境,让孩子从学习到生活得到充分的锻炼,懂得高效学习的同时学会独立,从容面对生活与学习中的困难,并始终不渝能在每一处的挫折作出更奋发与昂扬的努力,成为一个真正的优秀的人。

所以,你是否想让孩子笑对学习上与生活上的各种难题,变得更加优秀?这个夏天,就让参加孩子最强大脑集训营!只要八天训练,就能开发孩子右脑潜能,轻松掌握思维导图,用右脑高效记忆,做到一目十行快速记忆知识点,短时间速记一学期英语单词、语文古诗词课文和数学公式,甚至倒背如流!提高学习效率,从而提升学习成绩!孩子成为学霸不是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