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第三批社会车辆“油改气”条件公布 20日起报名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合肥第三批社会车辆“油改气”条件公布20日起报名为了进一步优化合肥市能源结构,改善大气环境,实现节能减排。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根据市政府决定合肥将开展第三批社会车

原标题:合肥第三批社会车辆“油改气”条件公布20日起报名

为了进一步优化合肥市能源结构,改善大气环境,实现节能减排。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根据市政府决定合肥将开展第三批社会车辆“油改气”工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负责“油改气”车辆网上报名、审核、摇号、中签车辆公布及备案登记工作。第三批车辆“油改气”计划开放社会车辆5000辆,驾校教练车1000辆以及残疾人代步车100辆。今年社会车辆“油改气”工作,驾校教练车以及残疾人代步车“油改气”工作将在今年底前结束。符合条件的市民可在6月20日至30日,登录交警支队网站,点击“合肥市油改气网上报名”专栏,进入申请填报页面,填报机动车和所有人信息。

交警部门介绍想要申请“油改气”的车辆需要符合以下条件:

1、提出申请的机动车必须是合肥市区(不含四县一市)的三厢小型轿车;

2、机动车使用性质为非营运(不含营转非、出租转非);

3、机动车在检验合格有效期内,且注册登记之日起不超过15年。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