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南本周开启“多雨模式” 6月下旬安徽将进入梅雨期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江南本周开启“多雨模式”据安徽商报报道,从今天开始,我省淮河以南地区开始雨水不断,江南地区雨水尤为集中,梅雨期越来越近了。从6月4日起,江西浙江一带开始率先进入了梅雨期

原标题:江南本周开启“多雨模式”

据安徽商报报道,从今天开始,我省淮河以南地区开始雨水不断,江南地区雨水尤为集中,梅雨期越来越近了。

从6月4日起,江西浙江一带开始率先进入了梅雨期,我省今年入梅有点偏晚,气象部门估计我省入梅将在6月下旬。本周起,淮河以南地区多雷阵雨,江南开始了多雨的时节,淮河以北地区则以多云天气为主。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天白天:淮河以北多云;淮河以南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全省偏南风3级左右。今晨最低气温:全省:20~22℃。今天最高气温:淮河以北:30~32℃;淮河以南:27~29℃。预计:今天夜里到20号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天,江淮之间部分地区和江南有阵雨或雷雨。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