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润首发“华中地区富豪榜” 吴绪顺家族成安徽“首富”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胡润首发“华中地区富豪榜” 吴绪顺家族成安徽“首富”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胡润研究院最新发布2017 华中地区富豪榜,上榜富豪企业总部分布在

原标题:胡润首发“华中地区富豪榜” 吴绪顺家族成安徽“首富”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胡润研究院最新发布2017 华中地区富豪榜,上榜富豪企业总部分布在湖南、湖北、安徽和江西四地,上榜门槛为20 亿元人民币。芜湖的吴绪顺家族以财富130 亿元位列华中地区富豪榜第五,并成为安徽“首富”。

记者获悉,这是胡润研究院首次发布“华中地区富豪榜”,99 位总部在华中地区的企业家登榜,其中湖南32 人,安徽29 人,湖北25人,江西13 人。分城市来看,长沙是华中地区上榜企业家的总部首选,有25 位;其次是武汉,有19 位;合肥第三,有11 位;南昌和芜湖并列第四,分别有6位。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胡霞利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