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丝路国际联盟大会在杭州举行,牛板金副总裁受邀参加


来源:中国网

为促进一带一路战略,2017年丝路国际联盟大会于6月17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会议由国际金融论坛主办、丝路国际联盟和中国新闻社联合主办。牛板金副总裁有幸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牛板金副总裁厉晗赟国际金

为促进一带一路战略,2017年丝路国际联盟大会于6月17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会议由国际金融论坛主办、丝路国际联盟和中国新闻社联合主办。牛板金副总裁有幸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牛板金副总裁厉晗赟

国际金融论坛(IFF)是总部在中国北京的独立国际组织,2003年10月由中国、美国、欧盟、联合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相关国际组织的领袖共同发起成立,是全球金融领域高级别常设对话交流和研究机构。

本次会议由中国新闻社编委、经济部主任俞岚主持。会议伊始,首先由浙江省人民政府省长袁家军致开幕词,国际金融论坛(IFF)联合主席、韩国前总理、第56届联合国大会主席韩升洙与国际金融论坛(IFF)理事、新西兰前总理詹妮.希普莉也先后在会上做了开幕致辞。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屠光绍在会上做了开幕演讲。

本次会议主题包括:“新丝路、新发展、新格局”,“新丝路、新机遇、新挑战”,“互联互通与产业贯通”、“资金融通与贸易畅通”、“全球治理与丝路新秩序”、“构建丝路全球合作网络”等。会议主要是全面实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深化与世界各国的互利合作,拓展国际发展共享空间,打造经济增长新动能,实现跨区域、跨国别的互利共赢,为全球和平与发展作出贡献。

“一带一路”缘起2013年9月10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出访中亚和东南亚国家期间,先后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大倡议,得到国际社会高度关注。“一带一路”是一项关乎和平与发展的伟大倡议,具有世界性意义,可以有效地动员全世界广泛参与,促进世界和平。

6月17日下午,丝路国际联盟在杭州正式成立。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从玖,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姚桂清,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余静波,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峰,国际金融论坛首席执行官张继中共同完成揭幕。在场的近百位各位领导和500位各界嘉宾共同见证丝路国际联盟成立。

浙江省人民政府与国际金融论坛(IFF)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共建丝路国际联盟(SRIA),以充分发挥杭州“一带一路”节点城市、G20杭州峰会举办城市优势,希望通过发扬“共赏、共建、共赢”的思路精神,共同构建丝路国际化、市场化、民间化的战略合作与对话机制,落实“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精神,促进各界力量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推动经济复苏和转型增长。丝路国际联盟将搭建广阔的平台,让众多企业能通过交流分享转变思维观念,强化合作意识,紧紧抓住政府职能转变的机遇,勇于承接部分社会职能,抱团发展,智慧前行,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牛板金祝贺本次2017年丝路国际联盟大会顺利召开。牛板金将充分发挥各类资源资本等优势,在“一带一路”的时代背景下,探寻经济增长之道,为“一带一路”发展略尽绵薄之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