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妻子杀夫后逃亡18年 淮北警方通过人像比对将其抓获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濉溪:妻子杀夫后逃亡18年警方通过人像比对将其抓获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因丈夫重男轻女致夫妻感情不和,濉溪女子陈某杀夫后携两女在外逃亡18年。2017年2月,公安机关通过人像比对系统对

原标题:濉溪:妻子杀夫后逃亡18年警方通过人像比对将其抓获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因丈夫重男轻女致夫妻感情不和,濉溪女子陈某杀夫后携两女在外逃亡18年。2017年2月,公安机关通过人像比对系统对陈某进行比对时发现,陈某的五官特征和杀人的任某高度相似,后经侦查发现陈某极有可能就是任某。6月16日,陈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濉溪县人民检察院报送至濉溪县法院审查起诉。

陈某原名任某,18年前居住在濉溪县某镇,与丈夫孙某婚后虽育有一女,感情一直不好,几次欲离婚未成。陈某憎恨丈夫不务正业、重男轻女,在陈某生下第二个女儿后,双方感情迅速恶化。1999年10月23日,陈某再次与丈夫发生争执,丈夫动手打了她。陈某心生怨恨,于是趁孙某在家中熟睡之际,持斧头将其砸死。之后陈某携两个女儿逃亡外地重新嫁人,并将原来的名字任某改为陈某。后公安机关经过人像比对,怀疑陈某就系当年杀人的任某,并于今年2月14日在家中将其抓获归案。

刘楚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宛婧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