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濉溪一村民多次盗割公园电缆线共225米 被判拘役5个月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濉溪一村民多次盗割公园电缆线共225米被判拘役5个月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曾因盗割电缆被判刑的濉溪县村民史某,在逛濉河公园时又打起照明灯电缆线的主意,多次盗窃电缆线共225米。近日,史

原标题:濉溪一村民多次盗割公园电缆线共225米被判拘役5个月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曾因盗割电缆被判刑的濉溪县村民史某,在逛濉河公园时又打起照明灯电缆线的主意,多次盗窃电缆线共225米。近日,史某因犯盗窃罪判处拘役五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

法院查明,2017年2月底至3月份,史某先后七次到濉溪县濉河公园内,盗割公园草坪照明灯电缆线,共盗割225米电缆线,经鉴定价值为人民币2095元。史某的行为已构成盗窃罪,濉溪县人民检察院以史某涉嫌盗窃起诉至法院,法院最终做出了上述判决。

李锋博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宛婧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