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利辛县3孩子溺水身亡 夏季防溺水警钟再敲响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亳州利辛县3孩子溺水身亡夏季防溺水警钟再敲响据安徽商报消息随着气温回升,农村孩子在野外池塘溺水的悲剧时有发生。 6月18日,亳州市利辛县7名孩子去沟塘里玩水时发生意外,3个孩子不幸溺亡。据了解

原标题:亳州利辛县3孩子溺水身亡夏季防溺水警钟再敲响

据安徽商报消息随着气温回升,农村孩子在野外池塘溺水的悲剧时有发生。 6月18日,亳州市利辛县7名孩子去沟塘里玩水时发生意外,3个孩子不幸溺亡。据了解,出事的水塘虽然看起来较浅,但底部坑洼不平,最深处甚至有三四米深。

利辛县城关镇双桥村有一个地势偏僻的池塘,离周围村庄比较远,很少有人经过此处。6月18日下午,7个孩子相约来到这里玩水,悲剧在不知不觉中降临。据村民回忆,当他们听到呼救声赶到现场时,看到岸上只有4个孩子,其他3个孩子则不见了踪影。“水面上很平静,已经看不到人了。”村民告诉记者,“岸上的几个孩子都吓哭了,说水里有3个人还没上来。”

村民赶紧打电话报警,当地公安、消防赶到现场后展开搜救。最终,3个孩子被打捞上岸。不幸的是,3个孩子已经没了生命体征。救援人员介绍,这片水塘虽然看上去比较浅,但孩子溺水处有三四米深。 记者从利辛县教育局获悉,遇难的3个孩子是3个学校的学生,事发前两天刚刚结束中考。悲剧发生后,当地有关部门组织多个工作组到各个乡镇摸排危险水域,并到附近学校做防溺水宣传。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