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理工大学学位证封面漏印字母 校方紧急收回重发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安徽理工大学学位证封面漏印字母 校方紧急收回重发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学位证书封面英文也能印错?这事在安徽理工大学真的发生了。近日,有安理工学生反映,他们学校今年发的部分学位证书封面上,将

原标题:安徽理工大学学位证封面漏印字母 校方紧急收回重发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学位证书封面英文也能印错?这事在安徽理工大学真的发生了。近日,有安理工学生反映,他们学校今年发的部分学位证书封面上,将学士的英文单词“BACHELOR”漏印了一个字母“L”。对此,安徽理工大学校方承认学位证书封面确实印错了,目前已经赶制了新证书并发放至各学院。

近日,安徽理工大学有学生反映,学校今年发放的部分学位证书封面上,将学士的英文单词“BACHELOR”印成了“BACHEOR”,漏印了一个字母“L”,印错的证书已被紧急收回,学校又在赶制新证书。

昨天下午,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学位办学位科。该科负责人王老师承认确有此事。“当时发现后就立即找印刷厂更改了。”王老师称,他们查看了学校提供的设计图,发现没有问题,可能是印刷厂校对、排版时出现错误。“新证书赶制出来了,不会影响学生正常毕业。”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朱庆玲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