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交会聚焦经济新常态 金融街在线应邀出席


来源:中国网

6月23日至25日,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行。金融街在线作为广州民间金融街区唯一一家金融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受邀参展。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b

6月23日至25日,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行。金融街在线作为广州民间金融街区唯一一家金融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受邀参展。

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简称“金交会”)创办于2012年,每年6月举办,迄今为止已举办五届。本届金交会以“金融新格局·增长新动能”为主题,聚焦中国经济新常态,展望未来金融新格局。

“金融新格局”需要“搅局者”,“增长新动能”更需要真功夫。据网贷之家数据,截至2017年5月,全国共有2148家正常运营的网贷平台,行业成交量达到2488.44亿。随着《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等监管办法的相继出台,国家整治力度持续深入,网贷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调整与洗牌,不仅仅是中小平台在合规化及行业竞争的夹击下黯然离场,大平台如陆金所、凤凰金融、团贷网也在思索业务转型。网贷行业的新格局正在重生!成立伊始便以合规为生命线的金融街在线,立足广州本地,深挖民间金融街区优质资产,以金融科技为抓手,以优质资产和严谨风控为内核,深度服务互联网金融领域。未来,金融街在线将继续整合街区优质资源,通过整合民间金融街、第三方征信及外部多方数据,搭建稳健的风控体系作为“增长新动能”,以国资平台特有的稳健风格和严谨作风,将更优质、优惠的互联网金融服务覆盖更多、更广的人群,提供并满足个人消费者和小微企业的用户需求。

金融科技也是本届金交会的关注重点之一。在互联网技术于金融领域的应用方面,金融街在线开发的旨在实现监管部门场外监管服务的的区域金融风险监管系统及立足小额贷款公司及其他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公司的小贷业务系统、大数据风控系统业已投付使用。区域金融风险监管系统通过与民间金融机构进行系统层面的打通,民间金融机构实时上传贷款数据。通过监管数据平台,帮助监管部门实时了解入驻机构的贷款结构情况,贷款违约情况,帮助监管部门把控风险,及时处理异常贷款。小贷业务系统、大数据风控系统可支持多渠道多账户的全流程信贷业务管理,支持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传统抵押、担保业务的发放、计息、核算等多样性产品的账户体系,支持多种支付渠道,可实现与ERP/财务系统的账务对接。此外,金融街在线已与珠海、西安、宁夏等地达成了合作意向,为区域金融风险防范、小贷及互联网小贷业务拓展、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的资金流动性风险和信贷风险防范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