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濉溪一男子非法行医被判刑半年 曾两次被行政处罚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濉溪一男子非法行医被判刑半年曾两次被行政处罚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网讯濉溪县某镇村民王某,因非法行医两次被濉溪县卫计委行政处罚,但仍不思悔改继续在家里开办牙医诊所。濉溪县检察院以王某涉嫌非法行

原标题:濉溪一男子非法行医被判刑半年曾两次被行政处罚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网讯濉溪县某镇村民王某,因非法行医两次被濉溪县卫计委行政处罚,但仍不思悔改继续在家里开办牙医诊所。濉溪县检察院以王某涉嫌非法行医罪起诉至法院。近日,法院以非法行医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

59岁的王某在未取得医师资格及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前提下,开办牙科诊所从事诊疗活动。先后于2007年1月12日、2016年2月16日被行政处罚两次。2016年2月以来,王某在濉溪县某镇开办“中华牙病防治中心”再次从事诊疗活动,后于同年7月16日被濉溪县卫计委执法人员检查发现并予以取缔。

李锋博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宛婧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