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两货车相撞致1人重伤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宿州:两货车相撞致1人重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6月23日凌晨4点50分左右,在宿州市灵璧县杨疃镇北4公里处,两辆货车相撞,事故造成一货车驾驶员受伤被困,且伤势严重。经

原标题:宿州:两货车相撞致1人重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6月23日凌晨4点50分左右,在宿州市灵璧县杨疃镇北4公里处,两辆货车相撞,事故造成一货车驾驶员受伤被困,且伤势严重。

QQ图片20170623151735

经了解,车牌为皖L849**的大货车在与拉石子的货车相撞后,继续向前滑行撞上了停靠在路边的另一辆大货车。因两次相撞,大货车车头变形严重,驾驶室凹陷。消防官兵在大货车驾驶室位置找到了受伤被困的司机。随即对驾驶室内的杂物进行清理,增大救援空间,一番努力后成功将杂物清除,随后合力将受伤司机从驾驶室内抬出,并送上120救护车。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张小帅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张磊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