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安徽高招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线均比去年下降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昨日上午,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召开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了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和考生成绩分布情况。今年,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线均比去年略有下降

  

据安徽商报消息昨日上午,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召开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了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和考生成绩分布情况。今年,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线均比去年略有下降。

与2016年相比,今年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线略有降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新闻发言人胡雨生表示,主要原因是今年教育部考试中心修订了《考试大纲》,在考试范围、试卷结构和分值、题目难度上较上年有所提高,尤其是综合科目平均分下降较多,“但总体上说,一些题目情境新颖、考查灵活,具有较高的效度和区分度。此外,分数线的下降也和今年考生人数有所减少,招生计划有所增加有一定的关系。”

据介绍,今年全省文史类600分以上的考生为919人,最高分为662分;理工类600分以上的考生为5386人,最高分为706分。 考生可以通过安徽招生考试网、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安徽教育网、安徽省教育资源网、168声讯台和手机查询自己的成绩。 6月24日上午8:00起,考生登录安徽招生考试网打印考生成绩通知单。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