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网安徽电力帮扶西藏山南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加快施工


来源:中安在线

6月22日,在海拔5025米的西藏山南市乃东区亚堆乡110千伏农网改造施工现场,国网安徽电力援藏人员在用马帮运送塔材基础施工物资。中安在线讯六月,西藏进入夏季。由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帮扶西藏山南市新一轮

6月22日,在海拔5025米的西藏山南市乃东区亚堆乡110千伏农网改造施工现场,国网安徽电力援藏人员在用马帮运送塔材基础施工物资。

六月,西藏进入夏季。由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帮扶西藏山南市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该工程总投资18.33亿元,将于今年9月底完工。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加强藏区农村电网结构,帮助藏区农农牧民用上稳定的国家电网电力,助力藏区扶贫攻坚。(刘雪松、牛路、陶洋)

6月22日,在海拔4000米的西藏山南市乃东区亚堆乡110千伏农网改造施工现场,电网员工在组立电力铁塔。

6月22日,在海拔4000米的西藏山南市乃东区亚堆乡110千伏农网改造施工现场,电网员工在组立电力铁塔。

6月22日,在海拔4400米的西藏山南市乃东区亚堆乡110千伏农网改造施工现场,电网员工在用索道向山顶运送塔材基础施工物资。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