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村民大管家”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来源:新安晚报

从去年开始试点到今年全面推开,马鞍山创新搭建的“村民大管家”服务平台,通过基层党员资源的盘活和信息技术的运用,彻底改变了村民的办事机制,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从去年开始试点到今年全面推开,马鞍山创新搭建的“村民大管家”服务平台,通过基层党员资源的盘活和信息技术的运用,彻底改变了村民的办事机制,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创新乡村治理开拓了一条新路。

“村民大管家”服务平台是由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的,以网格为基本单元、以党小组为基本单位、以党员为骨干力量,以党小组长牵头,整合各方面资源,利用信息化手段,零距离组织群众、服务群众的综合性平台。据初步统计,去年底以来,各网格党小组牵头组织实施2380 件微小民生项目,一大批村民想办而无人领头的事得到了落实。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