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萧县警方销毁600余发战争遗留子弹 为群众在土坑中挖出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萧县警方销毁600余发战争遗留子弹为群众在土坑中挖出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6月25日上午,萧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枪爆中队集中销毁600余发战争遗留弹药。6月8日上午,萧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民

原标题:萧县警方销毁600余发战争遗留子弹为群众在土坑中挖出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6月25日上午,萧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枪爆中队集中销毁600余发战争遗留弹药。

QQ图片20170626141949

6月8日上午,萧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民警在辖区龙城镇帽山村开展“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时,获悉有村民在帽山张墓山坝鱼塘附近挖出子弹的消息。赶到现场后发现,许多村民围在一个土坑周围看热闹,土坑内有许多锈迹斑斑的子弹。为防止子弹爆炸伤害村民,民警及时与县治安大队枪爆中队联系。枪爆中队民警将子弹从坑中挖出并安全带回。经清点,共计挖掘了600余发子弹,推断为战争遗留弹药。

肖铮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张磊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