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包子里有苍蝇?店主报警,食客跑了


来源:新安晚报

两名男子来吃包子,突然大吼“吃出了苍蝇,你们店别想做生意了”。没想到第二天,这两名男子又登门道歉,说是受人指使才这样做。几天后,又有陌生男子上门威胁,“最好不要做生

两名男子来吃包子,突然大吼“吃出了苍蝇,你们店别想做生意了”。没想到第二天,这两名男子又登门道歉,说是受人指使才这样做。几天后,又有陌生男子上门威胁,“最好不要做生意了,要不然给你们好看。”昨天凌晨,包子店店主程先生和母亲起床做包子馅,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停在店铺门前,把店门给堵上了,程先生于是报了警。昨天下午,一名自称车主朋友的男子过来将车挪走,但没一会儿又将车停在店门前。这一切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蹊跷一

包子店被轿车堵门

记者刚走轿车又倒回来

程先生经营的包子店位于合肥市西二环与长江西路交口附近的福乐门国际广场。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程先生的包子店,看到一辆黑色轿车紧挨着店铺门停着,车身已经完全将店铺门挡住。

程先生说,这辆轿车是当天凌晨停在这里的,一直到当天下午都没有人来移车。他向城管部门反映此事,执法人员也过来贴了罚单。由于迟迟没有人来将车子开走,他就报了警,“民警已经在帮忙联系车主,可是我这一天的生意就泡汤了。”

“这辆轿车停在这里,我也不敢轻易挪动它,如果车子受损,可能还要担责任。”昨天下午,在店铺内,程先生和母亲一直在坐着叹气。记者来到辖区井岗派出所了解情况,民警称已经在联系车主,并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

昨天下午4 点多,一名男子过来说,“对不起,不好意思,昨晚我喝多了。”说完这句话后,他便用车钥匙打开车门。记者上前问他是否是车主,他告诉记者,他是车主的朋友,现在过来将车开走。记者问他为何将车停在这里,这名男子称附近停车比较困难。之后,这名男子将车开到附近一处停车位上。

在记者离开后,让程先生无法接受的是,这名男子竟然又把车倒回了程先生的包子店门前。无奈之下,程先生再次打了报警电话。在民警赶到后,这名男子才将车子开离现场。

蹊跷二

男子称吃出苍蝇

第二天上门道歉称被指使

程先生说,这几天遇到的蹊跷事有不少。6月13日一大早,店里来了两名男子吃饭。突然,一名男子向程先生大吼起来,“你们包子里怎么有苍蝇啊?”

男子让程先生赔偿,并且不断吼着,“吃出苍蝇来,你们店也别想做生意了。”程先生说,“他们两个就是掰开了包子,根本就没吃,并且苍蝇像是后来放进包子馅的。苍蝇如果经过高温蒸煮,肯定会变形,而当时发现的苍蝇并没变形。”万般无奈之下,他拨打了110。在民警抵达现场后,这名男子不同意进行调解。民警随后找来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请他们对程先生店里的包子进行鉴定,而该男子也不同意。“他说要去法院告我们,让我们赔20 万,然后拿着包子就跑了。”程先生说。

奇怪的是,第二天上午,这两名男子又出现了。“其中一个人进来就说,我们是来道歉的,完事了我们就要走了。”

这两名男子称,他们之前受人指使到包子店来闹事,目的是想让程先生的包子店经营不下去,然后关门歇业,这样指使他们的人就可以盘下这个店面。“他们还说,希望我不要追究这件事了,能原谅他们。”程先生说。

因为第一天的闹剧,程先生当天安装了监控视频,恰巧将第二天的过程拍了下来。记者在视频中看到,来道歉的两名男子,分别穿着灰色和黑色短袖衣服,呆了十几分钟后离开。在噪杂的声音中,隐约能听到两人说了“对不起”等语句。

原因

与不同意店铺转让有关?

民警介入调查

原本以为“吃出苍蝇“的怪事告一段落,然而,过了几天后,又有陌生男子上门威胁。“让我们最好不要做生意,要不然给我们好看。”程先生说,陌生男子还给他提“意见”:把店转让出去,到别的地方去卖包子。昨天,程先生告诉记者,这几件怪事陆续发生,很可能都是事先安排好的,就是不想让他的包子店正常经营。“之前有人让我转让包子店,我没有同意,我怀疑这些事和这个相关。”

昨天,记者从辖区井岗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