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公租房今选房摇号 849户保障户家庭有“新家”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公租房今选房摇号849户保障户家庭有“新家”昨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从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获悉,根据合肥市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管理有关规定,合肥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发展

原标题:合肥公租房今选房摇号849户保障户家庭有“新家”

昨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从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获悉,根据合肥市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管理有关规定,合肥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发展中心定于6月28日上午9时30分,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A区二楼多功能厅(西侧1号门),举行2017年度合肥市市区中等偏下收入家庭公共租赁住房选房顺序公开摇号仪式。

2017年已通过审核且申请实物配租保障方式的申请家庭共计849户,可以参加现场摇号,中签之后可以搬入新房,其中符合优先配租家庭139户,普通家庭710户。此次摇号房源为:瑶海区“龙腾家园公租房”1、2、4幢389套,位于瑶海龙岗开发区内,郎溪路与明皇路交口西南角;蜀山区“山湖苑四期”:204套,位于蜀山区井岗镇蜀峰路与玉镜路交口西北角;包河区“京华世家二、三期”:600套,位于包河区北京路与祁门路交口西北角;已入住小区腾空房源47套,共计1240套。

合肥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发展中心将委托第三方以公开摇号方式确定申请家庭的选房顺序号。本次公开摇号按照优先组和普通组分别摇出两组选房顺序号,申请家庭根据各自公开摇号取得的选房顺序号,在所提供的1240套房源中依次选房。本次摇号之后的登记选房过程中,放弃选房的家庭,可等待下次公开摇号配租,较低收入线申请家庭可继续以租赁补贴方式享受保障。本次公开摇号结果摇号结束经现场公证后张贴公布,同时会公布在合肥住房保障信息网,并以短信告知中签申请家庭。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