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突出环境问题 省领导来管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安徽:突出环境问题省领导来管据新安晚报报道,记者从安徽省环保厅了解到,为推动我省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我省实行省级领导包保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制度,省委常委、副省长分别包保到16个市,推动突出环境

原标题:安徽:突出环境问题省领导来管

据新安晚报报道,记者从安徽省环保厅了解到,为推动我省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我省实行省级领导包保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制度,省委常委、副省长分别包保到16个市,推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省767个突出环境问题已整改完成690个,完成率为90%;对暂时不能完成整改的其他77个突出环境问题,各市已制定了整改方案。我省包保工作制度要求省委常委、副省长分别包保到16个市,省人大、省政协领导分别包保3到4个重点区域、重点企业,并确定牵头包保省直单位和参与包保省直单位,实行包保全覆盖,以此督促各级党委、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职责,解决一些长期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

[责任编辑:郭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