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燃一起好时光,拳星时代湖南长沙站


来源:中国网

说起凶神恶煞,在你心中联想到什么形象?每个人心中的“恐怖形象”千差万别,但无论差异如何相距甚远,绝对不会这样的。你可千万不要被假象所迷惑,上图面这位眼神会放电,笑容可掬一脸阳光

说起凶神恶煞,在你心中联想到什么形象?

每个人心中的“恐怖形象”千差万别,但无论差异如何相距甚远,绝对不会这样的。

你可千万不要被假象所迷惑,上图面这位眼神会放电,笑容可掬一脸阳光的招人“娃娃脸”,却有一个特别的绰号“怒火麒麟”。是的,好时光一起燃“怒火麒麟”卢冬强的名字很多拳迷并不陌生,作为中国最知名的格斗选手之一,他自幼受到南少林文化熏陶,其后到武汉体院学习散打,成为了“大内高手”。

虽然,他曾因伤退役蛰伏六年,但在娶妻生子后完美归来,先后数十次用低扫和高扫KO对手,特别是在拳星时代的擂台上完胜日本拳王,更是令大家印象深刻。

很多拳手,碰到这位漂亮娃娃脸拳王,都会莫名感到胆寒。好时光一起燃

这也是他真正恐怖之处,凡与之同台对垒者,将无一例外面对无法忍受的高扫腿,因此卢冬强的另一绰号是:中国腿王。

长期接受泰拳训练的他,双腿肌肉虬实饱满,同时拥有无与伦比的骇人杀伤力。往往让对手真正体会到一种无法忍受的炼狱式折磨,这种痛苦,常人可能无法想象。

无论是无比凶狠的重拳,好时光一起燃,还是刚猛强劲的低扫腿,任何一种攻击都能给对手带来毁灭性打击,但不幸的是,日本冠军福冈直也成为了为数不多同时遭受这两种致命打击的悲剧牺牲者,免费得到“怒火麒麟”赠送的恐怖组合套餐。

卢冬强说:“搏击的本质就是两个选手在擂台上的拼打,怎样的进步都比不上选手水平的提高更加实在。我要用胜利来证明自己,努力训练更不能马虎。”

中国有句老话,叫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所以,千万不要以为遇上了一个娃娃脸的对手,就意味能随便能KO!

2017年7月16日,“拳星时代”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之王者归来再战星城长沙,一场搏击盛宴将强势登陆芒果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而卢冬强这个“娃娃脸”拳王又会给对手制造怎么样的致命重击呢?本次赛事由华虎传媒携手湖南天娱,拳星时代结合湖南广电系统优质资源共同打造。好时光一起燃,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