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迪学科英语同伴式学习,让孩子畅享学习乐趣!


来源:中国网

国内的少儿英语教育机构有很多,专为青少儿定制的英语教育机构却寥寥无几,兰迪学科英语的出现填补了这一空缺。它首创在线“同伴学习”理念,为千千万万个想要学习英语的孩子和家长带来最优

国内的少儿英语教育机构有很多,专为青少儿定制的英语教育机构却寥寥无几,兰迪学科英语的出现填补了这一空缺。它首创在线“同伴学习”理念,为千千万万个想要学习英语的孩子和家长带来最优质的教学服务。

兰迪学科英语为5-18岁的孩子带来高端教育体验

作为国内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领导品牌,兰迪学科英语已经在中国教育互联网+实践中取得显著成就。从2016年5月上线以来,兰迪学科英语总用户超过15万,月度复合增长率为45%。截至2017年一季度末,用户转介绍率达78.6%,学生续费率已达95%,在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领域中呈现领先态势。

兰迪学科英语的创始人兼CEO李晶认为,互联网教育并不仅仅是为师生提供教学沟通的平台,而是以把关人的身份,给学员输送最优质的教育理念和教育资源。他表示,兰迪在在线小班课领域能够先行一步,源于对教育的敬畏和对用户需求的尊重。

数据显示,78%的家长重视以下三点:学生知识和能力的增长、创新型的知识传递和吸收方式、孩子学习的主动性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比市场上主打1对1的教学模式更适用于短期提分、答疑解惑、知识技能的填充式储备。在满足家长需求方面,小班课除了学英语本身,还能培养孩子的思考和社交能力。

利用“互联网+”教育,兰迪学科英语将美国小学教育资源与国内教育需求结合起来,专注为5-18岁的青少儿提供专业的英美外教在线同伴学习体验。不仅让孩子流利说英语,还能浸入式体验美式教育,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兰迪学科英语帮助孩子插上语言的翅膀

在兰迪学科英语,孩子接触的都是优质的英美外教,能够在学习过程中自然习得纯正英语。在教材的选用上,兰迪学科英语充分考量中国孩子的学习需求,使用基于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标准(CCSS)而独立研发的教材,保证教材既能达到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标准,又充分适应中国小朋友的实际情况。

兰迪学科英语首创“Peer Study”核心教学理念,课堂以学生为中心,结合同伴指导、同伴示范、同伴监督、同伴竞争、同伴评价和同伴反馈等多种方式,让学生在安全友好的心理环境中快乐学习,相互鼓励,相互促进。

与传统学校教育课时设置不同的是,兰迪学科英语结合孩子的生长发育特点,每节课25分钟,少量多餐,能够让孩子持续浸泡在英语的环境中。在线同伴学习的视频教学,不仅能够使孩子们全程高效地跟外教互动,还能和同伴进行多种多样的课堂互动:如情景对话、课堂游戏、角色扮演等,调动孩子的上课热情。课程结束后,还有专属班主任跟进服务,实现课程教学的“强参与、强互动、强反馈”。

在兰迪学科英语,孩子不仅能够接触到前沿的国际教育,还能兼顾国内的学校教育,更重要的是,孩子们能通过“同伴学习”认知到更广阔的世界,接触语言学习的本质,提高各项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