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烈庆祝北京顶正餐饮培训学校正式开业


来源:中国网

小吃培训界实力品牌热烈庆祝顶正餐饮培训第37家分校正式进驻首都北京2017,餐饮行业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高度发展2017,国家涌现了一批又一批踌躇无门又想创业改变的有识之士2017,越来越多越多平民

小吃培训界实力品牌热烈庆祝顶正餐饮培训第37家分校正式进驻首都北京

2017,餐饮行业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高度发展

2017,国家涌现了一批又一批踌躇无门又想创业改变的有识之士

2017,越来越多越多平民百姓想通过小成本低门槛的小吃创业致富

2017,做餐饮培训的肩上重任更加艰巨和长远

一刻不能懈怠一秒不能停止

传承中华美食真诚扶持创业

2012年7月11日

热烈庆祝顶正餐饮培训第33家分校正式进驻首都北京!

为餐饮行业注入更多能量

为更多有识之士实现创业梦想

为更多平民百姓提供完整的小吃创业方案

民以食为天,13亿的市场需求遥遥领先

2016年,餐饮行业全年收入突破3万亿,其中北京餐饮收入918.2亿元,2017则会更高,2016年,中国烹饪学会调查数据,人均每周2/3次外出用餐人数占总人口51%,每周4次以上的占6.2%,而3.9%的人群几乎是天天在外用餐,2017则会更多。

2016年,顾客选择餐厅时,不再是只选那种什么都有的综合餐厅,人们对于风味特色的餐饮更加的感兴趣,据中国烹饪学会调查数据,在2016年一年,风味特色小吃的选择率高达32.8%,可见特色经典的餐饮小吃更受消费者青睐,在2017年,特色小吃的市场占有率将会更高。

做小吃开餐馆,小本生意赚大钱

肯坚持肯吃苦,美满生活全部都会实现

各位想创业,准备创业,正在创业的小伙伴们

2017年已经过去一半了,你们行动了吗?

华北餐饮发展不容小觑,首都北京至始至终都是创业者理想地点

有人说,干大事去北京呀,有人说,在北京才能找到出路,甚至有人说,北京才能撑起我疯狂的梦想!事实也是如此,北京作为我国的首都城市,名副其实的创业集中地,创业理想地,而作为流动人口最大的城市之一,小吃餐饮的需求量十分的大,北京的餐饮市场发展不容小觑。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首都北京必然是身先力竭的带头行动,小成本低门槛快收入的餐饮行业自然是大众创业的首选,在北京这座超过2000万消费需求的市场,潜力无限,人人都想分一杯羹!

小吃培训上顶正,餐饮加盟上顶正,餐饮创业找顶正。为帮助华北更多有识之士寻找创业方向,为帮球更多普通老百姓创业致富改变现状,为发展中的国贡献微薄之力,顶正餐饮培训全球第37加,国内第33家分校正式进驻首都北京。

顶正餐饮培训全国连锁机构,中国领先的餐饮创业服务平台,作为国内第一餐饮培训品牌,2008年正式成立,顶正率先开辟美食技术培训、开店指导、食品研究、技术开发、餐饮加盟、餐饮咨询、策划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创业模式。

顶正餐饮培训总部位于上海,在南京、杭州、长沙、合肥、南昌、香港、台湾、美国、新加坡等30多个地区、国家设有直属培训点!7月份,北京顶正的开业,实则为更多小吃创业者实现自己创业梦想。

顶正餐饮培训旗下创业项目涵盖餐饮市场所有类别,500多个创业项目供消费者选择,配方教学,口味正宗,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的口味需求,包学包会学会为止,技术终生免费升级,为每一个普通老百姓提供最完全的创业保障!

顶正小吃培训每周定期举办《开店指导》《开店流程》《开店策略》讲课,并为所有学员提供师傅上门带店服务,成功经验复制经营,为所有创业者的事业提供更多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