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买房知识科普-异乡好居


来源:中国网

美国,一个世界上的超级大国,世界的经济中心,很多人选择去美国买房,但是说实话,即使是当地人对美国的房产政策都不是很了解,更何况是初次涉及海外房产的你。今天小居就简单的为大家科普一下美国房产知识。大多数

美国,一个世界上的超级大国,世界的经济中心,很多人选择去美国买房,但是说实话,即使是当地人对美国的房产政策都不是很了解,更何况是初次涉及海外房产的你。今天小居就简单的为大家科普一下美国房产知识。

大多数情况下,很多人选择在美国买房都是因为自己的孩子在美国留学,或者即将去美国留学,那么因为有孩子在美国读书,能以子女的名义买房吗?其实这个问题还是比较复杂的。首先如果想以孩子名义买房的话,你的孩子必须年满18周岁。其次由于孩子还处在学习阶段,不可能有固定的工作及工资收入,因此买房时无法获得美国银行的贷款。那就必须一次性付清买房的全部费用,这也是一笔相当大的金额。如果是未满18岁并且还是在上学的孩子买房的话会比较麻烦一些。

并且大部分家长认为在美国买房投资之后家里的儿女可以上美国的公立学校,真的是这样的吗?只有拥有美国居民身份(即绿卡)或者特别的工作签证,才有资格申请免费就读公立中小学,虽然有国际交换生名额但是时间短。私立学校的话虽然学费比较贵,但是外国人可以入读。而且需要说明的一点是,即便是在美国买房子了也并不能移民到美国,使你获得美国的绿卡,所以上美国的公立的学校还是比较麻烦的。千万不要天真的认为在美国买学区房就可以上公立学校。

在美国购置房产和在中国买房程序上有什么不同?在美国买房的整个过程中,要经过一层一层的手续,比较复杂,也比较严谨。因此在房产买卖中发生欺诈、违约的概率会降至最低。虽说过程比较复杂,但由于美国房产交易中的经纪人制度,可以帮助购房者解决许多买房的相关问题,大大减轻了买房的负担。同时,由于经纪人都是需要取得各州的专业房地产的执照,才能为客人提供买卖交易服务。

那么美国买房有哪些置业的技巧呢?1.在获得贷款预批前不要提出报价,获得贷款预批意味着贷款人已经审核了你的信用和财务状况,这是看房之前必须获得的“通行证”。2.用房地产中介,对于许多购房者来说,买房是他们最大的一笔一次性消费,也是一生中所做的为数不多的事情,因此选择一位有经验的专家来搞定这一切是必不可少的。

所以想要美国买房的各位,买房不是你想象中简单的付款那合同那么简单,很多事情都需要你去钻研思考,大多数情况下,很多细小的情节都会影响你的置业过程。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日本等热门留学国家的800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