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学院原党委书记何根海因涉嫌贪污罪、受贿罪被逮捕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池州学院原党委书记何根海因涉嫌贪污罪、受贿罪被逮捕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据安徽省检察院官方微博@安徽检察消息,安徽省检察院决定以涉嫌贪污罪、受贿罪逮捕池州学院原党委书记何根海。经安徽省

原标题:池州学院原党委书记何根海因涉嫌贪污罪、受贿罪被逮捕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据安徽省检察院官方微博@安徽检察消息,安徽省检察院决定以涉嫌贪污罪、受贿罪逮捕池州学院原党委书记何根海。

QQ截图20170714101527

经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报请,日前,安徽省检察院作出决定,以涉嫌贪污罪、受贿罪逮捕何根海(正厅级)。现初步查明,何根海在担任池州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工程项目验收、工程款拨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采取虚报发票的方法套取科研项目资金,数额巨大。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