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社会扶贫走进定远县吴圩镇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社会扶贫走进定远县吴圩镇2017年3月份,定远县吴圩镇众多贫困户利用冬闲田发展稻田马铃薯这一项特色种植业,盘活闲置土地资源。但现如今却出现马铃薯滞销的现象,广大贫困户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得知这

原标题:社会扶贫走进定远县吴圩镇

2017年3月份,定远县吴圩镇众多贫困户利用冬闲田发展稻田马铃薯这一项特色种植业,盘活闲置土地资源。但现如今却出现马铃薯滞销的现象,广大贫困户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得知这一消息后,6月24日,定远县乐璠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前往吴圩镇延寿村、宣岗村、站岗村,共从这三个村的贫困户手中收购了5000斤马铃薯,减轻贫困户的负担,帮助这些贫困户解决燃眉之急。

定远县乐璠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运凤表示,精准扶贫是当前全社会最重要的一项工作,乐璠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必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精准扶贫积极贡献的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协助农村贫困人口如期脱贫。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