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肥东县响导乡落实民生工程 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肥东县响导乡落实民生工程助力精准扶贫人民网讯要想富先修路,特别是当前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关键时期,肥东县响导乡将落实农村道路畅通民生工程作为精准扶贫的第一要务来抓。“这条水泥路修好以

原标题:肥东县响导乡落实民生工程助力精准扶贫

人民网讯要想富先修路,特别是当前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关键时期,肥东县响导乡将落实农村道路畅通民生工程作为精准扶贫的第一要务来抓。

“这条水泥路修好以后,干啥都方便。”7月11日在该乡重点扶贫村蒋祠村大张组建档立卡扶贫户张家兴门前,他满心喜悦地介绍民生工程对他们家带来的变化,忍不住连连称赞,“你看门口正在修的路面现在坑坑洼洼,下雨下雪天骑车稍不注意就会摔跟头。现在好了,还有两个月水泥路修好通到家门口,小孩上学,鸡鸭农副产品买卖也方便了,我们脱贫致富更有奔头。”

据介绍,今年以来,肥东县响导乡把道路畅通等民生工程作为推进精准扶贫的有力抓手,结合该乡实际,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让民生工程真正成为老百姓的民心工程。2017年该乡农村道路畅通等民生工程计划新修及拓宽水泥路58.9公里、新安装通村路灯400盏,计划总投资2800余万元,目前项目已经全部开工,预计今年10月份完工。工程建设得到沿途群众的大力支持,更体现了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实施民生工程,助力精准扶贫的热切期盼。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