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调查低效建设用地 各地再利用规划将完成编制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调查低效建设用地各地再利用规划将完成编制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记者18日从省国土厅了解到,日前我省出台有关低效建设用地再开发利用专项规划编制指南,要求各地深度盘活存量建设用地,尤其是加强

原标题:安徽调查低效建设用地各地再利用规划将完成编制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记者18日从省国土厅了解到,日前我省出台有关低效建设用地再开发利用专项规划编制指南,要求各地深度盘活存量建设用地,尤其是加强低效用地再开发,提高配置效率及土地绿色生态管理水平。

根据指南,我省将针对低效建设用地开展调查工作,将市、县(市、区)的中心城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划定的城镇扩展边界内,以及范围外的省级以上开发区建成区内的建设用地,确定为调查范围,调查数据时点一般为每个年度的12月31日。调查后,我省将根据低效用地分类,充分参考城市建设用地中心城区集约利用潜力评价成果,划分调查区以调查单元为对象,依据低效用地判断标准及调查单元的基本信息,确定低效用地的数量及空间分布。

该指南同时明确,我省将科学编制低效用地再开发专项规划。规划期限为2017年~2020年,规划层次按市辖区、县级市、县编制,编制主体为各级国土部门。省国土厅要求,全省各地尽快启动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今年11月底前各市、县要完成编制工作,并报上级国土资源部门核定,本级人民政府批准后实施。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