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假冒注册商标运动鞋案开庭 涉案案值迄今国内最大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假冒注册商标运动鞋案开庭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今年5月,媒体报道了蚌埠警方破获公安部督办、迄今国内最大案值的假冒注册商标运动鞋案,吴立丰从2012年在五河县成立鞋业公司,生产假冒的匡威、万斯

原标题:假冒注册商标运动鞋案开庭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今年5月,媒体报道了蚌埠警方破获公安部督办、迄今国内最大案值的假冒注册商标运动鞋案,吴立丰从2012年在五河县成立鞋业公司,生产假冒的匡威、万斯硫化鞋。截至2015年12月案发,金丰公司对外销售假鞋共2152万余双,共计销售金额达人民币3.7亿余元,吴立丰对外销售了其中的1044万双。昨日吴立丰等7名被告人在蚌埠市禹会区法院出庭受审。

根据公诉机关指控,2011年12月9日,戴金多(另案处理)在安徽省五河县城南工业园区出资成立蚌埠金丰鞋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丰公司),由被告人吴立丰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生产假冒的“CONVERSE”(匡威)、“VANS”(万斯)硫化鞋并通过销售人员对外销售,至案发时,共计销售假冒“CONVERSE”(匡威)、“VANS”(万斯)硫化鞋共2152万余双,共计销售金额达人民币3.7亿余元。 2015年12月26日,侦查机关从金丰公司仓库中查获假冒的“CONVERSE”(匡威)、“VANS”(万斯)硫化鞋共计45万余双。

2012年至案发,被告人吴立丰在担任金丰公司法定代表人的同时,还为金丰公司生产假冒“CONVERSE”(匡威)、“VANS”(万斯)硫化鞋提供鞋具模型并获得报酬。从2012年至案发,吴立丰对外销售假冒“CONVERSE”(匡威)、“VANS”(万斯)硫化鞋共1044万余双,销售金额达人民币1.8亿余元。

鉴于案情重大复杂,未作当庭宣判。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