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6家皖企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江淮汽车披露自动驾驶系统研发进展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76家皖企发布社会责任报告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昨日,由安徽省国资委、经信委和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组织76家皖企对外发布社会责任报告,江淮汽车在社会责任报告中披露其多项技术进展。在智能驾驶汽车

原标题:76家皖企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昨日,由安徽省国资委、经信委和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组织76家皖企对外发布社会责任报告,江淮汽车在社会责任报告中披露其多项技术进展。

在智能驾驶汽车领域,江汽称其自动驾驶系统“已经具备了在人车混行路段每小时30公里,在快速公路上每小时50公里的自动驾驶能力”,达到了有条件自动驾驶的水平。 2016年,全省共有38家企业发布了社会责任报告,其中参与评估、评级的企业为20家。 2017年,全省参与发布报告的企业达到了76家,其中参与评估、评级的企业为74家,分别相当于去年的2倍和3.7倍,呈现大幅增长的势头。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