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埇桥区治理“吃拿卡要” 一旦发现零容忍处理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宿州埇桥区治理“吃拿卡要” 一旦发现零容忍处理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记者7月18日从宿州市埇桥区纪委获悉,埇桥区纪委从7月11日起至11月30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

原标题:宿州埇桥区治理“吃拿卡要” 一旦发现零容忍处理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记者7月18日从宿州市埇桥区纪委获悉,埇桥区纪委从7月11日起至11月30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四个月的“改进工作作风,治理吃拿卡要”专项活动。

“对于不作为、慢作为、滥作为,变相吃拿卡要的行为,一旦发现,零容忍处理。”埇桥区纪委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尤其是在低保、五保、危房改造,救灾救济等工作中办事不公、优亲厚友、贪污索贿等行为;在扶贫工作中慵懒散拖、推诿扯皮、态度恶劣、索要“好处费”、“雁过拔毛”等行为,将会是整治的重中之重。

夏长民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张涛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