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暑期赴韩游“停摆” 赴日游团队线路较火爆


来源:新安晚报

往年暑期火热的赴韩游景象在合肥已不复存在。记者从合肥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今年暑期各大旅行社赴韩旅游线路服务仍处于“停摆”状态,何时恢复还不得而知。此外,不少在线旅游网站的赴韩游线

往年暑期火热的赴韩游景象在合肥已不复存在。记者从合肥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今年暑期各大旅行社赴韩旅游线路服务仍处于“停摆”状态,何时恢复还不得而知。此外,不少在线旅游网站的赴韩游线路也同样处于下架状态。

合肥暑期赴韩游“停摆”

7月20日,记者在安徽中国青年旅行社合肥总部处了解到,该旅行社今年已经停止赴韩跟团旅游线路服务,目前仅可接受私人订制赴韩自由行旅游服务。“去年暑期每周都有2、3个赴韩旅行团,每个团15到20人,今年暑期赴韩的团队线路已经没有了,每天仅有1到2单的自由行游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眼下合肥市民赴日本游的团队线路比较火爆,该旅行社7、8两月的赴日跟团游人员已经满额。

记者又咨询了合肥另外几家旅行社,赴韩游同样“遇冷”。中国国旅(安徽)国际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不仅在安徽,在全国都下架了赴韩旅游线路,不仅跟团游的没有,散客服务也没有。”安徽万达环球国际旅行社客服人员小萱则告诉记者:“今年过完春节后,公司就停止了赴韩跟团游和散客服务。暑期赴日本和欧美游的比较多,东南亚的泰国、柬埔寨、越南也还可以。” “今年3月过后,赴韩游线路就很少有游客问了。”安徽省中旅国际旅行社工作人员向记者如是表示。

业内人士称“停摆”系市场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当记者询问上述各大旅行社何时能恢复赴韩旅游线路时,各家旅行社均表示“暂时还没有接到通知。”事实上,除了各大旅行社,记者在携程网、途牛网等旅游网站上搜索发现,赴韩旅游线路也处于关闭状态。携程旅游公共事务部经理田飞告诉记者,今年3月携程旅游就下架了所有韩国旅游相关服务产品和线路,具体何时恢复也尚不清楚。 

对于各大旅行社“停摆”赴韩游的现状,合肥旅游集散中心总经理韦伟分析认为:“主要还是游客情绪和市场因素决定的,游客自己不愿意去,旅行社自然要‘停摆’赴韩游。”韦伟还指出,“停摆”赴韩游并不会对合肥本地的旅行社造成太太影响。“现在航空交通发达,只要市民有旅游的意愿,不去韩国了,自然可以选择其他国家的旅游线路,对合肥本地的综合性旅行社不会有太大影响。”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