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一驾校学员休息厅等候训练时突然身亡 原因待查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黄山一驾校学员休息厅等候训练时突然身亡原因待查7月20日早7时40分许,黄山市36岁的章女士在安达驾校训练场内休息厅等候训练,期间和其他学员聊天时突然身体不适并出现异常症状。教练紧急拨打120

原标题:黄山一驾校学员休息厅等候训练时突然身亡原因待查

7月20日早7时40分许,黄山市36岁的章女士在安达驾校训练场内休息厅等候训练,期间和其他学员聊天时突然身体不适并出现异常症状。教练紧急拨打120急救电话。120人员迅速赶到后进行抢救,但已回天无力。

事发地点

当时在场的驾校教练林先生称,当时休息厅内有多位学员等待上车练习,有些还在聊天,也有其他教练在。事情发生后,他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救护车赶到后,急救医生初步检查后称“人已走了”,之后仍然采取抢救措施,但已回天无力。

与此同时,驾校洪教练也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并通知了运管部门。驾校随后通知了章女士家属。目前,调查及善后等事宜还在处理中。据介绍,章女士6月下旬前往该驾校学习,上周开始上车练习科目二。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