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经开区“重赏”揽才 高层次人才办企业最高奖200万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经开区“重赏”揽才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你是高层次人才吗?只要你落户合肥经开区,创办企业最高可获200万元奖励、购买首套房最高可获30万元补助、还能享受免费体检和

原标题:合肥经开区“重赏”揽才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你是高层次人才吗?只要你落户合肥经开区,创办企业最高可获200万元奖励、购买首套房最高可获30万元补助、还能享受免费体检和休假考察……7月20日,记者从合肥经开区人事劳动局获悉,该区对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给予“重金”奖励。

合肥经开区重奖的高层次人才包括国内外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省级领军人才和市级领军人才,上述四类人才在经开区创办企业,分别给予一次性200万、100万、50万、20万元奖励。高层次人才在经开区新创办科技型企业,还可享受最高贷款额度500万元的贷款贴息,贴息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创办企业所需的办公用房还有租房(购房)补助资金,租赁办公用房按照每平方米35元给予最长不超过3年的补助,补助金额每年不超过15万元;购买办公用房给予购房款30%最高不超过50万元的购房补助。

对于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企业或人力资源机构、猎头公司也有相应奖励。企业每人次补助5万元,单个企业每年补助不超过50万元;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到开发区创业的中介组织,从高到低每人次分别奖励20万、10万、6万、4万元。

高层次人才落户合肥经开区,与区内机构签订5年以上工作合同、实际工作6个月以上之后,如果区内机构不提供住房,可享受每月不超过2000元的租房补助。如果想买房,其当年在合肥市购买首套住房,将给予实际购房款20%最高不超过30万元的购房补助。

对于高层次人才,合肥经开区还设立了当选人才奖励资金、项目资助补助资金、子女教育补助资金、工作平台补助资金、科研课题奖励补助资金等,全方位支持和鼓励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