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哭笑不得! 安庆男子网恋“女友”竟是初中男同学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网恋“女友”竟是初中男同学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近日,安庆菱湖警方查处一起案件,一男子通过网络与一“美女”相识,两人迅速网恋。交往一个多月后,

原标题:网恋“女友”竟是初中男同学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近日,安庆菱湖警方查处一起案件,一男子通过网络与一“美女”相识,两人迅速网恋。交往一个多月后,男子竟发现这位“女友”居然是自己的初中男同学,此时已被骗一万余元。

今年6月底,24岁的男子赵某在微信上认识一名美女,两人经过一个多月聊天后,确立了恋爱关系。这名素未谋面的“女朋友”隔三差五就向赵某暗示汇钱,赵某陆陆续续向其微信汇款13000余元。 7月14日凌晨,两人终于相约在赵某家中见面,但见面时“女友”要求赵某必须带上眼罩,不许私自摘下眼罩。随后两人在客厅内聊了十多分钟后,因无法看清面目,赵某心中难免忐忑,他趁上厕所的时候偷偷打开眼罩,竟发现声音甜美的“女友”竟然是一名男子,对方还是自己的初中同学郑某。赵某立即选择报警,安庆市公安局大观分局菱湖派出所接到赵某报警后,迅速将郑某带至所内调查。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郑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