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楼窗外芜湖两小孩玩“飞檐走壁” 民警看到视频吓一跳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11楼窗户外两小孩玩“飞檐走壁”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暑期是孩子们玩耍的季节,可是没了老师和家长的监督,你永远也想不到有些“熊孩子”会做出怎样

原标题:11楼窗户外两小孩玩“飞檐走壁”

两个孩子在11楼窗外“飞檐走壁”(视频截图)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暑期是孩子们玩耍的季节,可是没了老师和家长的监督,你永远也想不到有些“熊孩子”会做出怎样危险的举动。这不,在芜湖,就有一男一女两个小孩,他们的游戏竟然是在11层高楼的窗檐上追逐嬉戏。

据了解,7月18日芜湖马塘派出所一民警正在值班,突然一个朋友给他传来一段视频,视频里的内容让他大吃一惊:只见在一居民楼的11层,一个小女孩从自家窗户钻了出来,然后贴着墙,沿着窗檐走到另一户的窗户,又走了回去。

随后一个身材高一些的男孩从另一扇窗户钻了出来,两人相对而行,竟然来了一次“狭路相逢”,并错身而过,“通过视频可以看到,两个孩子落脚的地方也就一点点宽,稍有不慎他们就会从上面摔落,可两人玩得十分开心,别人却看得心惊胆战。”

看完视频,民警立即联系上朋友,获悉了视频是在哪个小区拍摄,且此时两个孩子还在窗户外玩耍,于是第一时间赶了过去,找到了孩子家人。经了解,这两户其中一家没人,另一家有个大人在家,当时也没有注意小孩子在一起玩什么,对窗檐上发生的一切浑然不知。看完民警提供的视频,家长也吓得脸色苍白,赶紧将孩子叫回身边。

民警提醒,家长有时候忙于工作或家务无暇顾及孩子,需要注意的是,孩子在家里也不是绝对的安全,暑期安全不可忽视,父母还是要加强孩子的安全教育和看管,不要等到悲剧酿成才追悔。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