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短短一小时 合肥连发两起汽车自燃事故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短短一小时省城连发两起汽车自燃事故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夏季高温是汽车“自燃”高发时节,据合肥119指挥中心统计,今年7月以来,全市共接到机动车辆火警15个。昨日10

原标题:短短一小时省城连发两起汽车自燃事故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夏季高温是汽车“自燃”高发时节,据合肥119指挥中心统计,今年7月以来,全市共接到机动车辆火警15个。昨日10时~11时,省城樊洼路、岗集镇先后发生两起汽车自燃事故,辖区消防官兵及时赶到现场扑灭明火。

20日11时许

省城樊洼路与黄河路交口,一辆小面包车发生自燃。合肥消防支队五里墩中队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停在丁字路口的面包车已成火球,好在车内人员已全部撤出。就在消防官兵灭火时,自燃的面包车竟突然开始向前滑行。消防人员立即疏散周边群众。此后,面包车撞上路边围栏停下,消防人员继续灭火。15分钟后明火被扑灭。

20日10时许

合肥市长丰县岗集镇一厂房附近,两辆载有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产品的大货车突然着火。直接威胁到厂房安全。合肥消防支队双凤中队赶到现场后,一边用水枪从东面阻拦火势以防蔓延至东边厂房,另一边则用一台水炮从正面灭火。合肥消防沱河中队和四里河中队也陆续赶到现场支援。半小时后,明火被扑灭。

数据据合肥119指挥中心统计,今年7月以来,全市共接到机动车辆火警15个。

防自燃小贴士

定期对车辆进行维护保养

检查电路油路,防止漏油漏电

不要私自改装汽车

车内不宜放置打火机、香水等易燃易爆物品

车上要配备车载灭火器

警惕车辆异响或车内异味

若起火无法自救,要及时撤离并报警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