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和男子虚开增值税发票750余万 被判有期徒刑三年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虚开增值税发票男子这下栽了太和县男子张某某在凤阳成立一家木业公司,在半年时间内,虚开农产品收购发票547份,金额7598149.40元,给国家造成税款损失987759.58元。日前凤阳县人民法

原标题:虚开增值税发票男子这下栽了

太和县男子张某某在凤阳成立一家木业公司,在半年时间内,虚开农产品收购发票547份,金额7598149.40元,给国家造成税款损失987759.58元。日前凤阳县人民法院以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判处张某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

2011年8月19日,张某某冒用他人身份资料,在凤阳县注册成立安徽凤阳银鹏木业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凤阳县国税局在对其检查中发现异常,该公司自2011年8月注册成立,至2012年4月份经营期间,张某某以该公司名义从凤阳县国税局领取农产品收购发票,在没有实际收购树木行为的情况下,使用大量的农户姓名、居民身份证号码、户籍地址等信息虚开农产品收购发票。

经相关部门审计,该公司共虚开农产品收购发票547份,涉及农户156人。随后,张某某因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被列为网上追逃。2016年9月9日,张某某在界首市的藏匿处被警方抓捕归案。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