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濉溪一起交通事故:马路护栏插进车内将车主钉在座位上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濉溪一起交通事故:马路护栏插进车内将车主钉在座位上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7月19日清晨6时许,淮北市濉溪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子驾车不慎撞上马路中间护栏,护栏从车子前部插进车内,将男子

原标题:濉溪一起交通事故:马路护栏插进车内将车主钉在座位上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7月19日清晨6时许,淮北市濉溪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子驾车不慎撞上马路中间护栏,护栏从车子前部插进车内,将男子身体钉在座位上。闻讯赶到的救援人员将插入男子身体的栏杆外端切割掉,并将男子送往医院救治。目前,男子已转入重症监护室治疗。

当天清晨6时许,在淮北市濉溪县闸河路九点阳光小区大门口,附近不少居民听到“咣当”一声巨响。有居民循声望去,发现一辆白色车子停在马路中间,路中间一根护栏径直插入车内。有胆大的居民靠近车子观看,不禁倒吸一口凉气:只见车内一名年轻男子,被护栏钉在座位上。护栏穿过男子身体后,又穿透座椅靠背。

有路人赶紧拨打急救电话。闻讯赶到的急救人员看到现场情况后,又联系了消防人员。消防人员将插入男子身体的栏杆外端切割掉,并将男子送进濉溪县人民医院。

19日下午5时许,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联系上当地一名知情人士了解到,驾驶员为男性,26岁,急救手术做完后,转入重症监护室观察治疗。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上濉溪县人民医院一名肖姓医生。据其介绍,受伤男子还在重症监护室观察,目前还没脱离生命危险。肖医生称,男子被送来时,护栏贯穿其身体。经进一步检查,护栏伤及男子结肠和肝脏。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赵明玉向凯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