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六、八中三校联招摇号 最高分被八中揽入


来源:新安晚报

7月21日上午9点半,合肥一、六、八中三校招生均衡派位现场直播开始,参加摇号的最高分学生被合肥八中揽入。目前,合肥八中均衡派位参与抽签代表抽到A1组。这意味着,参加摇号最高分被学生被八中揽入。

7月21日上午9点半,合肥一、六、八中三校招生均衡派位现场直播开始,参加摇号的最高分学生被合肥八中揽入。

合肥市考试院新闻发言人表示,今年合肥一中、六中和八中联招人数5250人,除特长生外,所有被录取的考生都要参加均衡派位。根据均衡派位规则,2017年合肥一、六、八三校统招生共被分为A1、A2、A3……A16共16组,指标到校生共被分为B1、B2、B3组。

目前,合肥八中均衡派位参与抽签代表抽到A1组。这意味着,参加摇号最高分被学生被八中揽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