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客车与半挂车相撞致10多名乘客被困 合肥消防救援


来源:新安晚报

7月21日上午9点多,合肥市梅冲湖路与凤霞路交叉口,一辆大客车与一辆半挂车相撞,客车司机和10多名乘客被困车内。10分钟后,客车上十几名乘客被救出,但客车驾驶员却被困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中无法动弹。消防

7月21日上午9点多,合肥市梅冲湖路与凤霞路交叉口,一辆大客车与一辆半挂车相撞,客车司机和10多名乘客被困车内。

QQ图片20170721164800

QQ图片20170721164814

QQ图片20170721164807

接报警后,合肥消防双凤中队紧急赶往现场救援。消防人员到场发现,一辆客车与一辆半挂车撞在一起,客车驾驶室被半挂车尾部挤得严重变形,客车内多名乘客被困。现场消防官兵一边配合交警对事故路段进行交通管制,一边使用破拆工具对客车破拆,以便腾出足够的救援空间。

10分钟后,客车上十几名乘客被救出,但客车驾驶员却被困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中无法动弹。消防官兵使用破拆工具对驾驶室破拆。经过40分钟救援,被困驾驶员被救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