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低温生物科技与生命资源库大会在肥召开


来源:中安在线

记者7月21日从安徽医科大学获悉,世界低温生物科技与生命资源库大会于7月21日至23日在合肥召开。本次大会是集低温生物医学、生物保存技术、低温保存设备和生命样本库“产、学、研、用&rdqu

记者7月21日从安徽医科大学获悉,世界低温生物科技与生命资源库大会于7月21日至23日在合肥召开。本次大会是集低温生物医学、生物保存技术、低温保存设备和生命样本库“产、学、研、用”为一体的国际盛会,首次在我国举办。全球致力于低温生物科学基础研究、生命资源保存技术、低温生物转化医学、低温动植物科技和生命资源库等领域的科学家、企业家、学者汇聚一堂,共话前沿学术。

据悉,本次大会与第54届国际低温生物学会年会共同召开,由国际低温生物学会和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主办,安徽医科大学是协办方之一。低温生物科技与生命资源库已成为现代精准医学、动植物保存、生物科技研究与发展等众多领域中必不可少的“支架工程”。合肥是全国唯一的科技创新型试点城市,也是世界科技联盟会员城市。近年来,合肥积极扶持生物产业发展,加快打造省级生物医学产业聚集基地,为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健康产业体系提供有力的经济支撑。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