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住建部:安徽8家建筑业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


来源:中国网

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消息,住建部办公厅日前发文通报安徽明宏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建筑业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的行为。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安徽明宏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建筑业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

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消息,住建部办公厅日前发文通报安徽明宏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建筑业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的行为。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安徽明宏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建筑业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的通报

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直辖市建委,国务院有关部门建设司(局),有关中央企业:

近期,我部对安徽省部分建筑业企业资质申报业绩进行现场核查,同时委托有关省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对群众举报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建筑业企业资质申报业绩进行了核实。经查,安徽明宏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兴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庐江县环宇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蓝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方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宏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长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恒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资质申报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及《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建市〔2011〕200号)等规定,决定对安徽明宏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建筑业企业予以通报批评,不批准其资质申请,并将其不良行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予以公布。自本通报印发之日起1年内不受理上述企业申请该项行政许可。

附件:弄虚作假企业名单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2017年7月12日

(此件主动公开)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