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百里皖江上游第四座长江公路大桥今年10月开建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八百里皖江上游的第四座长江公路大桥即将开建最实质性的工程,记者昨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池州长江公路大桥接线路面工程计划从今年10月开建。本项目路线起点位于枞阳县会宫镇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八百里皖江上游的第四座长江公路大桥即将开建最实质性的工程,记者昨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池州长江公路大桥接线路面工程计划从今年10月开建。

本项目路线起点位于枞阳县会宫镇,顺接济南至祁门高速公路六安-枞阳段,与规划的北沿江高速公路交叉;路线终点位于池州市贵池区殷家汇镇,与南沿江高速公路相交,顺接规划中济南至祁门高速公路池州-祁门段。路线全长41.041公里,其中长江大桥长5.8公里,北岸接线长约16.2公里,南岸接线长19.1公里,全线设置枞阳东、池州西、殷家汇3处互通式立交。主线设计车速100km/h。

据悉,池州长江公路大桥接线路面工程工期15个月,全线通车时间计划在2019年。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