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醉躺马路被民警唤醒:你们是猴子叫来的救兵吗?


来源:新安晚报

7月21日午后,亳州一男子因贪杯在回家途中醉在马路上,并昏睡起来,水泥路面温度超过50度。当男子出现脱水、中暑等危险症状时,幸被民警及时发现并救助。当天15时许,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民警在辖

7月21日午后,亳州一男子因贪杯在回家途中醉在马路上,并昏睡起来,水泥路面温度超过50度。当男子出现脱水、中暑等危险症状时,幸被民警及时发现并救助。

醉酒1

醉酒2

当天15时许,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古泉路巡逻时,发现一男子躺在路上一动不动,身旁还停放着一辆电动三轮车。民警第一感觉以为男子发生了交通事故,但下车走近查看却发现男子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味,且电动车也未有被剐碰的痕迹。

民警见男子满头大汗,面部泛红,嘴唇已干裂,显然到了中暑脱水的地步。“这男子喝多了,自己骑电动车摔在这路上的,躺了好大一会了,天这么热,再这么晒下去,非出事不可。”这时,一位目击群众向民警介绍说。民警简单了解情况后,担心男子发生意外,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

在等待救护车的空隙,民警蹲下并唤醒了男子。男子睁开眼后却问了民警一句:“警察咋来了?你们是猴子叫来的救兵吗?” 说完后,男子还不忘伸头缩颈、双手挠腮,扮出像猴子卖萌的姿态。

将男子扶坐在三轮车上后,民警到附近买来矿泉水让其喝下解酒。在聊天中民警得知,男子姓崔,今年40岁,当天中午与几个朋友一起喝酒喝到酩酊大醉,骑电动车回家途中睡着了,并摔在路上昏睡起来。经随后赶来的“120”救护人员检查,崔某除轻微脱水外,身体并无大碍。

随后,民警对崔某酗酒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联系崔某的家人将其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