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点20盘蚊香开空调睡 安徽一家5口全部中毒


来源:新文化报

天下之大,真是无奇不有!众所周知,夏天蚊子多,而为了消灭蚊子,我们也是费尽心机,这不有一家人因担心被蚊虫咬,竟然在屋里点了20多盘蚊香,结果一家五口一觉起来全部感到身体不适。19日早上9时许,在安徽亳

吓呆!点20盘蚊香开空调睡安徽一家5口全部中毒

天下之大,真是无奇不有!众所周知,夏天蚊子多,而为了消灭蚊子,我们也是费尽心机,这不有一家人因担心被蚊虫咬,竟然在屋里点了20多盘蚊香,结果一家五口一觉起来全部感到身体不适。

19日早上9时许,在安徽亳州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汤陵中队民警帮助下,一家五口被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医院救治。

原来,高先生在市区农贸城附近开了一家小饭馆,一家人都住在店里,因为夏季蚊虫多,18日晚上休息后,他接连在店里点了20盘蚊香,早上起床便感到身体不适,头晕目眩,妻子和三个孩子也有不同程度的呼吸困难,于是他强撑着身体开车送家人去医院,路上因身体状态实在太差,才报警求助。

据了解,身体吸入大量蚊香烟,也可以导致中毒。医生提醒,蚊香应尽量少用,且不是蚊香的数量越多越好,烟雾越大越好。实际上,一间屋子内最多只能点燃一盘蚊香,而且屋内必须保持长时间通风,点燃的蚊香不宜靠近头部。若家里有婴幼儿,最好不使用蚊香以及其他杀虫药剂。转自:新文化报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