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鸠江区加大整治力度 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鸠江区加大整治力度助力文明创建为全力做好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鸠江区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扎实做好“贴近群众六走进”活动,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日前,官陡街道组

原标题:鸠江区加大整治力度助力文明创建

为全力做好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鸠江区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扎实做好“贴近群众六走进”活动,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日前,官陡街道组织城管执法人员对长江市场园周边商户占道经营、乱堆放、破损广告等问题进行整治。要求市场周边各经营户自觉遵守“不出店经营”的要求,严禁超门面经营、占道经营等不规范行为;管好自己的店前、店后、地面卫生,不乱拉乱搭、乱堆乱放、乱设广告,保持市场周边门店经营有序。

近日,裕溪口街道围绕“贴近群众六走进”行动组织相关人员走进老旧小区开展环境集中整治活动。街道组织人员对辖区新三村、工房村等老旧小区存在问题进行摸底排查,建立问题清单。针对问题清单,组织相关人员对老旧小区内乱堆放、卫生死角和乱披乱挂等现象进行集中清理。有效解决老旧小区环境“脏、乱、差”现象,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有序开展。

7月份开始,沈巷镇组织人员对镇区背街背巷环境卫生进行整治。针对居民在屋檐下常年堆积的杂物、弃物,乱搭建遮阳篷、毁绿种菜等现象进行清理和拆除。并对居民进行耐心劝导,号召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创建,贴近群众走进“背街小巷”初见成效。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