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新一轮医改再攻坚


来源:新华网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工作人员向患者介绍如何使用自助终端设备(7月9日摄)。7月9日,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正式开诊。为了让优质医疗资源真正下基层,安徽医科大学从各附属医院抽调了部分学科带头人来到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工作人员向患者介绍如何使用自助终端设备(7月9日摄)。

7月9日,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正式开诊。为了让优质医疗资源真正下基层,安徽医科大学从各附属医院抽调了部分学科带头人来到阜阳医院任职,同时配置高精尖的设备,让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医院同样的诊疗服务。

全民医保制度基本建立、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持续深化、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健全……我国自2009年启动的新一轮医改已取得重大进展和明显成效。目前,基本医疗保障网已建成覆盖95%人口,居民县域内就诊率已达85%、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扩至200个城市……新医改已创出历史速度,走出构建健康中国关键一步。

新华社记者刘军喜摄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