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亳州男子因躲债主 醉酒后中暑昏迷被民警救助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安徽一欠债男子遇债主欲醉酒脱身,醉倒后中暑昏迷被民警救助安徽亳州男子刘某7月22日为躲避债主,大量饮酒后走到气温高达40℃的室外,中暑倒地昏迷。27日,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工作人员告

原标题:安徽一欠债男子遇债主欲醉酒脱身,醉倒后中暑昏迷被民警救助

7月22日,安徽亳州一男子喝醉酒中暑昏迷,民警送其去医院并垫付医药费。 @亳州公安在线图

安徽亳州男子刘某7月22日为躲避债主,大量饮酒后走到气温高达40℃的室外,中暑倒地昏迷。27日,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媒体,民警赶到时,刘某倒地昏迷近20分钟。当晚,刘某才脱离生命危险。

7月22日14时许,汤陵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古泉小区门口有一男子躺在水泥路上一动不动。民警接报后赶到现场,发现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仰面躺在地上昏迷不醒,且男子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味。“这个人喝多了,这么热的天躺在这太危险了,叫也叫不醒他。”旁边的一位群众告诉民警,男子已经躺在地上近二十分了,极有可能是醉酒后中暑倒地的。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

民警回忆,当时室外的温度已达40℃。倒地男子呼吸微弱,全身滚烫,但身上一滴汗也没有。民警拨打120后,将该男子抬到树阴下,一边用湿毛巾为男子降温,一边用力掐人中,但男子仍没有清醒。约十分钟后,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经医生测量,男子体温已达体温计的上限42℃。随后,民警陪同将男子紧急护送至医院重症监护室急救,并为其垫付了3000元医药费。

据了解,男子姓刘,现年52岁。当日中午,刘某在一餐馆内遇到前来讨债的债主,刘某见不得脱身,便借机灌醉自己,一会儿便将自己喝得酣醉如泥。讨债者自知无趣,只好离去。当刘某自己摇摇晃晃回家时,却因过度饮酒直接酣睡过去,并在水泥路上暴晒至重度中暑。幸好抢救及时,当晚,刘某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