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阜阳:特警火场踹门救老人 自己手臂被烧伤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安徽阜阳一特警火场踹门救老人,自己手臂被烧伤7月27日凌晨4时许,安徽省阜阳市阜城双龙桥西北处一自建房着火,阜阳市公安局特警五大队值班特警在救援被困老人时,自己的胳膊被火烧伤。27日,阜阳市公

原标题:安徽阜阳一特警火场踹门救老人,自己手臂被烧伤

7月27日凌晨4时许,安徽省阜阳市阜城双龙桥西北处一自建房着火,阜阳市公安局特警五大队值班特警在救援被困老人时,自己的胳膊被火烧伤。27日,阜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相关媒体,目前,受伤特警正在休息,手臂已经消肿。

现场图片显示,房屋多处都已经坍塌,火势较大。受伤特警手臂上有明显的红色被烧伤痕迹。

27日上午,安徽省阜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官方微博@阜阳特警在线发布消息称,接到救火通知后,阜阳市公安局五大队双龙桥巡组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特警王东坡得知有一老人被困后,冲入火海,踹开铁门,将老人救出。在此过程中,自己的胳膊被大火烧伤。

目前,受伤特警正在休息,手臂已经消肿。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