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家庭困难学生如何获得资助? 8月2日可网上咨询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家庭困难学生如何获得资助? 8月2日可网上咨询为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解读工作,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入学和完成学业,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领导及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省农

原标题:安徽家庭困难学生如何获得资助? 8月2日可网上咨询

为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解读工作,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入学和完成学业,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领导及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相关部门负责人将于8月2日16:00-17:00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在线接受咨询。

目前,安徽教育网主页及"委厅领导在线接受咨询系列活动"专题已公布本次在线咨询的主题,网民可提前登陆查看并提问。网民的咨询分为留言板和聊天式两种,网民可在留言板提前填写咨询问题,待活动当天统一答复;也可在活动时进入专题,直接提问。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